2014.07.07 星期一 天氣

這幾個月來,一直有種想法浮現腦海,就是,今年是我的身體不順年!

一直在生病,一直在吃藥,一直在看醫生...是怎樣啦!

感冒一直找上門,雖然沒去看醫生啦...

一直在吃藥,因為今年開始積極想懷孕,所以已經吃了好幾個月的排卵藥及黃體素...

一直和醫生約會,除了婦產科醫生,五月份的受傷,讓我整整一個多月,一星期最少兩天,上國術館找老師傅幫我的殘手上藥膏,然後,前幾個星期,東西吃一吃,之後才發現,最裡面那顆牙齒斷掉了,逼得我不得不上門找牙醫,檢查之後,結果是,有兩顆早已知道的牙齒須填補,是我自己一直不敢面對...然後,斷掉的那顆,反正是智齒,拔掉也沒差,還有,很久很久以前補的一顆牙,因為外觀有變黑現象,避免日後久了有更不好的問題產生,建議我要做根管治療,療程2~3次,總費用約一萬多,也就是說,因為補牙、拔牙、根管治療,我,必須再上門五趟...

是不是~

悲觀地想,乾脆今年的公司健檢,我加價來個全身檢查好了,看哪裡有病,全部都一次除盡好了啦!

已無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子阿凱 的頭像
    莉子阿凱

    莉子阿凱的生活旅行小紀事

    莉子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