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日本看櫻花這麼久了,但每次都只想想,從來沒有一次付出行動過,這次竟然來真的!到底是哪來的衝動啊?!

知道櫻花團很容易秒殺,去年11月就開始密切注意各大旅行社的開團動態,常找的可樂遲遲不開團,其它旅行社的團都已經不知道開到哪裡去了,到了歲末終於受不了了,直接打電話去詢問,對方說行程還在做最終確認,還留下我的聯絡電話,如果有開團會通知我,不過,幸好我自己也一直在追蹤,因為對方都沒打電話來

我們不想走環球影城,所以能配合想要的日期的團選擇性相對少,結果我發現我想要的團,網路上只剩下後補,以為都被訂滿了,只好死馬當活馬醫,先後補再說,後補完還寫須等業務人員跟我們聯絡,結果等了大半天都沒消息,我又直接打電話給那個業務,電話中,又等他回撥後,他說,因為團快滿了,我們只有兩個人,比較好卡位,所以先問我們

我心想,屁啦!如果我沒打,那麼多張後補單,哪時才輪得到我們 ><

我當然立刻說好,立馬決定隔天下班後殺去付訂金

只要業務人員沒變動,我通常都習慣找之前接洽的,這次也是,所以團費好像有減了一些

付了訂金,心終於安了一點

再來就是辦護照的事情,我們兩個,一個已過期,一個有效期未超過半年,所以這次通通都要重辦

三月初備齊相關證件又再次前往旅行社付了三千元請其代辦,幾天後業務人員來電,說我給他的是舊鈔,市面已經不流通,要我帶新的去換,因為離證件回來只差兩天,我詢問是否可以等證件回來時,我取件時順道把舊鈔換回來,對方不肯通融,我們兩個只好又為了換鈔,專程跑了一趟旅行社

只是,覺得對方的做法有點不夠人情味,我們不是第一次和他接洽,先前的旅行也都找他處理,而且,那些錢只是舊鈔,不是假鈔,再說,我們的身份證都還在他那裡,真的沒辦法等到我們去取件時再換回來嗎,這點我真的很不以為然

或許他有他的難處吧

等到舊護照和身份證回來時,原本說好要過去拿的,因為這件事,我們都不想再特地跑一趟了,就讓旅行社掛號過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子阿凱 的頭像
    莉子阿凱

    莉子阿凱的生活旅行小紀事

    莉子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