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先前上網查了一下,也不知道當時是哪個眼睛看到的...看到吃排卵藥會有的副作用,除了會增加罹癌的風險外,還會導致子宮壁變薄,加上自己已連續吃了四個月的藥,大姨媽依然很準時地上門來,因此,上個月雖然還是上醫院找醫生開藥,但是,那五顆藥卻被我打入冷宮...其實,我想說的是,那個副作用吼~好像不用太擔心,因為好像只是暫時性的,只是當時看到時,一時驚到了(因為前陣子我娘才檢查出癌),而且子宮壁變薄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,所以也沒再多看,實在是大大的有誤><

不過呢,其實畢竟也吃了四個月了,頂多再吃個二個月就必須讓身體休息,我只是提早休息而已啦!

雖然沒吃藥了,但是,我還是有乖乖地量基礎體溫,依曲線看來,我是有在排卵的,而且,上星期,大姨媽還是來了,這次的顏色比較鮮艷,不再是前幾次的偏黑偏少量(聽說吃藥也會變這樣,害我先前還想說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...),反正暫時不打算再吃藥,因此就不急著去找醫生

我想,下一步,應該是去找中醫調理體質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子阿凱 的頭像
    莉子阿凱

    莉子阿凱的生活旅行小紀事

    莉子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