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老K騎著歐兜邁到處覓食,正煩惱著不知道要吃什麼,

突然目光不自覺被吸引住,

DSC_1528.jpg DSC_1529.jpg  

丸太拉麵!

並沒有太誇張的裝潢,但也不同於附近的其它店家,就這麼靜靜地存在著,

進到店內,面積不算大,當時已接近八點,過了一般人用餐時間,客人不多,

一坐下,服務人員立刻送上壺茶,

DSC_1523.jpg  

想說拍一下空間,但怎麼喬都會拍到別人,只好放棄,

之前經過時沒注意到這家,推測應該開幕不久,價格看來不算貴,

另外,學生還有打折喔~

DSC_1522.jpg  

第一次來當然先選擇有伸大姆指推薦的餐點,

等餐時間,拍了這張照片,

DSC_1525.jpg  

嗯!每一碗都是感動嗎?

就好像我們去日本吃一蘭拉麵,喝到最後才能看到碗底的那段話,

把食物都吃光光不浪費,就是對廚師們的一種尊敬與肯定,

老K點的特濃奶味拉麵

DSC_1526.jpg  

先喝一下湯,拉麵我最在乎的就是湯頭和麵條口感,

湯頭很濃郁,不愧是特濃的啊,好喝!

通常這樣的餐點最怕越吃越膩,

不過,從老K將湯都喝光來看,雖然是濃郁,但應該不至於會喝多膩口,

我的醬油豚骨拉麵

DSC_1527.jpg  

和老K那碗比起來,我的湯明顯少很多,不過喝起來真的好喝耶!不死鹹而且很香,

沒日本拉麵那麼重口味,我想是大部份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,

蛋我覺得還好,沒什麼味道,叉燒超嫩的,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夾斷,

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有Q勁的,

就今天點的餐點,我們是覺得不錯的,

下次來再點別的試試,只不過,湯可以給多一點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丸太拉麵

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86號

TEL:04-2482-230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子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