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,我娘實在是太威了!

對於生小孩這件事,尤其是民間偏方,她的訊息都不知道從何而來,七年來,她已陸陸續續找來一堆偏方要我效法,只是,今天之前的我對這些作法相當排斥,只要她一開了頭,我就立馬翻臉走人,所以先前的諸多偏方一個也不記得

這次,因為我娘的關係,今天下班回娘家時,娘親大人讓我爹拿了一把鏟子進屋,說什麼是人家廟裡破土典禮用的,要我拿回家放床下,我當下心想:又來了...而且那不是小朋友玩的那種玩具鏟子耶,是貨真價實可以用的鏟子,但是,想到我娘,只是默默地收下,她老人家開心就好

更晚點,等我回到婆家,打算讓我老公出來幫我拿那把鏟子時,他已經出來了,我一看他臉上的笑,直覺他一定知情,太可惡了,以為我娘早就跟他說了,問他,他說是我娘剛剛打電話給他的,還說我娘對我的反應感到驚訝又開心,一聽,心裡立即湧上一咪咪的罪惡感,因為之前對我娘實在太兇了,她也只是想抱孫嘛...

再來說我婆婆,自從我對生小孩一事態度軟化之後,開始每天強力進補,非要把我早已回不去的身材養得愈發圓滾滾

我都照單全收啦!兩位娘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子阿凱 的頭像
    莉子阿凱

    莉子阿凱的生活旅行小紀事

    莉子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